水瓶瓶瓶瓶瓶瓶瓶

•全职教教徒<bl主吃韩叶 叶蓝 轮回正副队 蓝雨正副队 林方 乔高 郑徐 张安 卢刘><bg主莫橙 肖戴 张楚 华秀 王柔 >小篮球【青黄】【板车组】【降赤】一生推
•欢迎勾搭,画风魔性(´・_・`)
•刻章 明信片 脑洞 门神的日常w

JUST脑洞ˊ_>ˋ

•写文无能所以这里只是憋太久了想放出来寻找一起讨论脑洞的小伙伴
•如有雷同………这个真的是巧合ˊ_>ˋ
•想到万一有人想写怎么办呢…总之写了的话好歹和我说一声我自己也超想看呢-_-#
•真的没啥内容也没啥营养…


•韩叶脑洞
•退役同居设定


叶修戒烟的时候会经常吃一些水果糖/棒棒糖之类的硬糖果,一边玩游戏又一边吃糖很容易就会被糖果里气泡锋利的边缘划破舌头。伤口虽然不大但是经常会有一丝丝的钝痛,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不过叶修开始尽量避免和韩文清接吻。韩文清渐渐发现他想吻叶修的时候总是被叶修以各种方式岔开,于是有一天他趁着叶修拿小号抢boss的时候一手关掉麦一手按住叶修的脑袋吻了上去。舌头在叶修嘴里搅动,尝到了糖果的味道,和一丝血味。正在他奇怪血味哪里来的时候,他自己的舌头,也被叶修嘴里的糖果划破了……然后被幸灾乐祸的叶修大大作死地嘲讽了233
【这里是中间不知道有木有拉灯的分界线】
这次之后叶修发现家里只有软糖/橡皮糖,一颗硬糖也找不到了。


………没了ˊ_>ˋ







•这里只是生活上的小牢骚,不想看可以就直接关掉了ww
事实上这个脑洞出自我自己的日常,我是那种有事没事都经常吃糖的人(竟然还没有糖尿病&体重没超110…神奇的人体……)一般来讲奶糖软糖比较贵所以我在学校一直都是靠着上O佳和真O棒过日子的,硬糖里气泡这种东西就是好讨厌,一不注意就会划破舌头加上我又爱咬碎糖果就更……………嘤嘤QwQ…舌头的伤口其实愈合很快,一晚上就差不多了,不过刚划到的时候流血啊还会疼的蛮厉害的…就算这样还会继续吃的我简直没治了233糖果真的好好吃啊wwwwww

评论(4)

热度(4)